他们创美国男篮历史! 雷霆勇士三少都没做到

他们创美国男篮历史! 雷霆勇士三少都没做到
2019年08月27日 11:46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创造历史 凯尔特人创造历史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美国男篮即将参加2019年FIBA世界杯,今年美国男篮星光有些不足,但这样的局面也创造了一个历史纪录——波士顿凯尔特人有4名球员入选了美国男篮。

  今年美国男篮星光不足,很多大牌球星都退出了国家队,因为他们的退出,不少球员又被招募进队顶替位置。这也导致一个历史纪录诞生了——凯尔特人四少入选国家队,他们分别是:肯巴-沃克、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和马库斯-斯玛特。

  在美国男篮历史上,此前只有三名球员来自同一支NBA球队,这样的场景出现过2次。一次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当时球队里有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那是赫赫有名的雷霆三少。

  另一次是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刚刚加盟金州勇士的杜兰特和德雷蒙德-格林、克雷-汤普森一起为美国男篮出征巴西。

  如今,凯尔特人四人入选,这不仅是一项荣誉,也对凯尔特人有好处——他们可以有机会提前出现一些化学反应,让沃克更早融入球队,这或许会让他们在新赛季表现更好一些。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