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签霍华德不用担心!他们看上了魔兽3种能力

湖人签霍华德不用担心!他们看上了魔兽3种能力
2019年08月25日 11: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美媒报道,在谈到洛杉矶湖人签约德怀特-霍华德时,BIG3联赛Bivouac队主帅雷吉-托伊斯表示,霍华德拥有湖人用得上的技能,勒布朗-詹姆斯绝不会拿自己的球队和目标来冒险,必须相信湖人所做的是正确的。

  为了填补德马库斯-考辛斯重伤的空缺,湖人签下了霍华德。但考虑到霍华德此前效力湖人时发生的种种不愉快,以及他近几年在NBA的漂泊,仍有不少人并不看好湖人的这笔签约,甚至担心这会搅乱湖人。

  但BIG3联赛Bivouac队主帅托伊斯却认为,湖人和詹姆斯肯定考虑了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外界的担忧是“杞人忧天”。

  托伊斯表示:“我认为湖人肯定仔细研究过霍华德的伤情了。而且,霍华德的篮板、盖帽和篮下得分能力都是湖人所能用得上的。如今的问题只在于,霍华德是否愿意扮演湖人给他安排的角色,会否成为更衣室中的麻烦。不过今夏我遇到过霍华德几次,他看起来是个挺不错的家伙,但仍有很多人对他说三道四。”

  托伊斯接着说:“我认为湖人肯定全盘考虑过霍华德加盟的事宜,勒布朗绝不会拿自己的球队,以及湖人的争冠目标去冒险。因此,我们必须相信,湖人所做的都是正确的。”

  湖人和霍华德签下的是无保障合同,而且据沃神报道,湖人提前告知霍华德,若他有越界行为就要卷铺盖走人。可以说,湖人已做好了预警工作,或许外界真的是多虑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霍华德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