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森或将加盟CBA!辽宁队主帅亲口承认了

史蒂芬森或将加盟CBA!辽宁队主帅亲口承认了
2019年08月01日 07:44 新浪体育
史蒂芬森 史蒂芬森

  北京时间8月1日,据国内媒体报道,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正在球队考察小外援,前洛杉矶湖人队球员兰斯-史蒂芬森是候选人之一。

  郭士强先是谈到了之前去美国考察球员的情况,他表示:“前一段时间,我们到NBA夏季联赛主要就是看看球员,我们选择的外援,看看一些队员。通过夏季联赛,我们也定了几个人选,但是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

  当记者问及史蒂芬森是否是辽宁队外援的人选之一时,郭士强回答道:“当时我们也看过他,但是现在也没有最终确定。”

  谈到外援何时能定下来时,郭士强说道:“还得等一段时间,等俱乐部官宣吧。”

  记者问及球队这次寻找外援是否主要着眼于3号位球员,郭士强表示:“2、3号位能兼任的,对我们而言是比较理想的。”

  谈及大外援,郭士强称球队已经优先续约巴斯,新赛季将继续启用这位前NBA内线。

  (刘文明)

CBA郭士强辽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