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未来劲敌:主要的任务就是为日本而战

中国男篮未来劲敌:主要的任务就是为日本而战
2019年07月17日 11:38 新浪体育
八村塁 八村塁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华盛顿奇才新秀八村塁表示,他已习惯大受欢迎,他每天在英语和日语间来回切换。他称要代表日本,为国而战,日本的孩子们也在看着他。

  自从被奇才在首轮第9顺位选中后,八村塁的一举一动都引人关注,他参加的每场夏季联赛也是关注度极高。而八村塁在接受《The Undefeated》采访时表示,他对此已经习惯。

  “我如今对此早已习惯了,尤其是在选秀后,”八村塁说,“我每天都在英语和日语间来回切换,这太疯狂了。但我必须得习惯。我的任务之一就是代表日本。大家都希望很快就能看到我。如今在日本的各大媒体上我几乎无处不在。我要为祖国而战,日本的孩子们在看着我。”

  在冈萨加大学的最后一季,八村塁场均可得19.7分6.5个篮板。本届赌城夏联,他出战3场,场均出战31.7分钟,得到19.3分7个篮板。(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