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人11次最佳防守阵容!湖人看到这些慌不慌

三个人11次最佳防守阵容!湖人看到这些慌不慌
2019年07月17日 11:34 新浪体育
三人合计11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三人合计11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北京时间7月17日,今天洛杉矶快船官推晒图,称卡瓦伊-莱昂纳德、保罗-乔治和帕特里克-贝弗利三人合计11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堪称“三把锁”,连贝弗利也为之惊叹。

  今夏快船成功引进莱昂纳德和乔治,加上贝弗利,快船的侧翼防守能力堪称联盟顶级。

  今天快船官推也晒出一张图,显示莱昂纳德(5次入选)、乔治(4次)和贝弗利(2次)合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次数,竟达到了惊人的11次。

  贝弗利随后转发了这条推特,并惊呼:“我的天呐!”

  自2013-14赛季以来,除了大部分时间养伤的2017-18赛季,莱昂纳德均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3次一阵、2次二阵,还曾2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乔治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赛季分别是:2013-13(二阵)、2013-14(一阵)、2015-16(二阵)和2018-19(一阵);贝弗利分别在2013-14和2016-17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一次二阵,一次一阵。

  拥有这“三把锁”,下赛季任何侧翼巨星遇到快船都会头疼。(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