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看衰威少交易! 火箭只是换回了更糟的

美专家看衰威少交易! 火箭只是换回了更糟的
2019年07月12日 12:49 新浪体育
威少的交易并不被看好 威少的交易并不被看好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 休斯顿火箭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做了一笔交易,雷霆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送到火箭,并得到克里斯-保罗,一个2024年的首轮签和一个2026年的首轮签,外加2021年和2025年的选秀权互换。这意味着火箭新赛季实力出现了变动。

  威少加盟火箭,到底能给火箭带来什么帮助呢?《CBS体育》专家布拉德-波特金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给以为西区联盟高管发了一条短信:“我认为火箭只是交易换回了一堆更糟糕的东西。”而这位高管的回复是:“我不能不同意。”

  场上只有一个球,而威少和哈登两人都是不能离开球的。威少也不是一个好的射手,他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三分命中率只有29%。你不可能一个回合让哈登主攻,一个回合让威少主攻。

  火箭的打法非常明确,就是错位投篮和一对一单挑。而威少更喜欢自己持球冲向篮筐,而且喜欢投中距离,这与火箭的比赛哲学不同。

  两年前,火箭用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蒙特扎-哈雷尔换来了保罗,结果上述三人现在成为快船夺冠的重要拼图。而保罗显然是不愿意呆在火箭了。火箭用保罗换来了更差的威少,而威少的合同还有1.7亿。

  新赛季,火箭会打出什么样的成绩?预计与交易前差不多,大概就是西区前四。成绩并不是火箭担心的问题,他们的问题是天花板的高度。威哈组合的天花板比登炮要低,威少打球一旦遇到阻力就会沮丧,会有很多糟糕的投篮选择。

  另一方面,哈登比保罗-乔治强,但是他不会比乔治强太多,那么既然威少+乔治都很一般,那换成哈登又能怎么样呢?

  (咕哒)

威少保罗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