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揽历史单赛季失误数前五! 多么可怕的组合!

包揽历史单赛季失误数前五! 多么可怕的组合!
2019年07月12日 12:45 新浪体育
这组合只是看上去很美? 这组合只是看上去很美?

  北京时间7月12日,由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与克里斯-保罗实现东家互换,虽然火箭迎来威少和哈登联手,但是根据美媒的数据统计,哈登和威斯布鲁克是自1977-78赛季联盟有个人失误数据统计以来,单赛季常规赛失误总数包揽历史前五的球员。

  根据单赛季失误数统计,2016-17赛季,哈登共失误464次位列历史第一;2016-17赛季,威少共失误438次位列历史第二;2018-19赛季,哈登共失误387次位列历史第三;2017-18赛季,威少共失误381次位列历史第四;2015-16赛季,哈登共失误374次位列历史第五。

  上赛季,威少场均可以得到22.9分,11.1篮板以及10.7次助攻,但是他的失误次数也达到了4.5次,而哈登场均贡献36.1分,6.6篮板以及7.5助攻,而他的失误次数竟然达到场均5次。也就说,如果按照这样的算法,上个赛季,两人的场均失误次数加起来竟然可以达到几乎10次。这究竟是一个多么可怕的数字啊!

  不少球迷调侃,下个赛季不仅可以看到威少和哈登抢球,也能看到他们互相失误,所以,一般是你打累了我来打,你先散步我来攻!

  (Emily)

火箭哈登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