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做出决定?名记:杜兰特的态度像极去年詹姆斯

已做出决定?名记:杜兰特的态度像极去年詹姆斯
2019年06月27日 06:55 新浪体育
杜兰特和詹姆斯 杜兰特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27日,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已经决定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杜兰特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采取的态度和去年的勒布朗-詹姆斯很像,他和他的团队没有向任何对他感兴趣的球队透露任何信息。

  今天,杜兰特已经决定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31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且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据查拉尼亚透露,目前人在纽约的杜兰特以及他的经理人里奇-克莱曼采取了一种“远程操作”的方式,而且至今没有给任何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勇士、尼克斯、篮网和快船)透露任何信息。

  据悉,杜兰特曾考虑去洛杉矶和其他球队进行会面,但是最终还是决定留在纽约。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杜兰特在公开场合和私底下都说过他不会被任何球队招募,而且他会和自己圈子里的人决定下一站是哪里。

  这和去年夏天的勒布朗-詹姆斯非常像,詹姆斯在去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没有和任何球队进行正式的会面,唯独只是在家里接待了“魔术师”约翰逊,然后决定加盟湖人队。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