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将跟狗哥见面,后者期待能来湖人!

湖人将跟狗哥见面,后者期待能来湖人!
2019年06月19日 17:30 NBA综合
贝弗利和詹姆斯 贝弗利和詹姆斯

  以铁血的防守态度、强悍的球风著称的贝弗利,人送外号“狗哥”,已经在今年夏天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上赛季贝弗利在快船拿着503万美金的工资,场均上场27.4分钟能够得到7.6分5.0篮板3.8助攻,三分命中率39.7%。

  根据NBA记者Sean Deveney的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在与快船会面前,贝弗利会与多达5支球队会面,其中就包含湖人。

  昨天贝弗利通过推特回应了关于他的签约流言,一位网友在贝弗利的推特下留言道:“#湖人秀,等着你!”贝弗利转发回复道:“我也听说了。这事是真的,嘿嘿。”

  然后昨天贝弗利又被TMZ狗仔队遇到,当提及湖人的时候,贝弗利表示在湖人跟詹姆斯浓眉一起打球会是让人很激动的事情。

  你看好狗哥来湖人吗?

湖人快船贝弗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