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第3巨头又一目标曝光!跟步行者抢全能内线

湖人第3巨头又一目标曝光!跟步行者抢全能内线
2019年06月19日 11:10 新浪体育
湖人有意霍福德! 湖人有意霍福德!

  北京时间6月19日,凯尔特人队中锋艾尔-霍福德已经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著名NBA记者Jackie MacMullan相信湖人和步行者将成为霍福德的潜在下家。

  当霍福德跳出合同之后,他曾试图和凯尔特人讨论一份多年期的续约合同,但是根据之后得到的消息,霍福德和凯尔特人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而霍福德大概率将会离开凯尔特人。

  与此同时,著名NBA记者Jackie MacMullan相信湖人和步行者将成为霍福德的潜在下家。

  从目前来看,这两支球队都很适合霍福德。

  虽然湖人正试图腾出薪金空间签下一位顶薪自由球员,但是这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昨天,沃神表示湖人如果无法签下一位顶薪自由球员,那么他们会用这些薪金空间签下多位角色球员。

  霍福德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全能型内线,由于戴维斯更倾向于打四号位,他能够和霍福德一起搭档内线。

  对步行者来说,即使下赛季奥拉迪波伤愈回归,如果想在东部具备竞争力,步行者还至少需要一块拼图。虽然他们的阵容里拥有两位很有天赋的内线球员——特纳和小萨博尼斯,但是有消息称步行者希望通过交易得到鹈鹕手里的首轮4号签,这就意味着步行者将必须放弃特纳或者小萨博尼斯,而霍福德正好能够填补步行者内线的空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