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火了!他说灯泡没矛盾 之前三人还视频聊天

莫雷火了!他说灯泡没矛盾 之前三人还视频聊天
2019年06月19日 07:34 新浪体育
莫雷称灯泡没矛盾 莫雷称灯泡没矛盾

  北京时间6月19日,今天雅虎记者Vincent Goodwill发表了一篇报道,称火箭两大球星哈登和保罗关系已经无法修复,并且哈登的态度是“有我没他”,对此火箭记者费根采访了莫雷进行求证。

  火箭记者费根采访了总经理莫雷,表示莫雷对这篇报道非常生气,并且表示保罗以及他的经纪人从未向自己申请过交易,保罗下赛季肯定还会身披火箭球衣。莫雷还称保罗和哈登之间没有问题,他自己也会时常与两人讨论自由市场的操作。

  莫雷还透露他邀请哈登和保罗进行视频通话,他们三人一起讨论了大约50个自由球员,他称休赛期他已经和两人多次交流,并没有发现他们之间有什么不和的迹象,他们都在为了总冠军共同努力着。

  而The Athletic记者Alykhan Bijani就此事在今天采访了保罗,后者只用短短几个字来做出评论:“Dxxx(该死)!我还头一次听说有这种事……”

  (DD)

火箭哈登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