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詹皇+浓眉不是最佳2人组!最强的在勇士

奥尼尔:詹皇+浓眉不是最佳2人组!最强的在勇士
2019年06月19日 07:00 新浪体育
奥尼尔称詹皇+浓眉还不算最佳二人组 奥尼尔称詹皇+浓眉还不算最佳二人组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湖人为詹姆斯找到了戴维斯这个强力搭档,但“大鲨鱼”奥尼尔依然认为当今NBA的最佳二人组在勇士队。

  当湖人达成了戴维斯的交易之后,不少人认为詹姆斯和戴维斯是当今NBA的最佳二人组。

  面对这个问题,奥尼尔的回答是:“不。我认为最佳二人组是斯蒂芬和克雷,斯蒂芬和KD。”

  奥尼尔这么认为的理由是出于对勇士过去五年夺得三冠的尊重。换句话说,詹姆斯和戴维斯的组合需要用总冠军来证明,特别是戴维斯。

  “当你被认为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你必须要赢球。当你去湖人并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搭档,你必须要赢球。”奥尼尔在谈到戴维斯时说道。

  奥尼尔还认为湖人在得到戴维斯之后不应该对此满足,他们应该努力组建三巨头。

  “如果我是湖人的老板,我不会在乎工资帽。我会争取组建三巨头,无论是肯巴-沃克还是考瓦伊,我都会努力去得到他们。我将保证我们能够夺冠,就像勇士队老板做的那样。”他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