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否认去纽约探望KD! 队友情深只是假象?

格林否认去纽约探望KD! 队友情深只是假象?
2019年06月18日 10:44 新浪体育
格林并没有去探望杜兰特 格林并没有去探望杜兰特

  北京时间6月18日,此前《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曾报道称,德雷蒙德-格林近日携家人去纽约看望刚做完跟腱手术的凯文-杜兰特,但格林却驳斥了这一报道,称他只是去汉普顿参加朋友聚会。

  看到格林携带家人去纽约看望杜兰特的报道,大家还为感受到勇士大家庭的温暖而欣慰,但这不过是个泡影,很快就由当事人自己来戳破。

  今天格林更新Instagram,驳斥了此前的报道,并写到:“哈哈,这个消息源可太差劲了,我当时只不过是去汉普顿参加朋友聚会而已。但还是要谢谢那些在肯尼迪机场一眼认出我的人们。”

  格林的这一反驳立刻在勇士球迷群里引起热议。有人说:“去参加朋友聚会都不顺道去看看杜兰特(汉普顿位于纽约长岛,距纽约市区仅125公里)?”有人则称:“追梦啊,你这一反驳让我这个勇士球迷都看得一愣一愣的。”

  今年季后赛中,杜兰特先后2次伤退,最终还接受了跟腱断裂手术,下赛季提前宣布报销。在这种情况下,格林去看望杜兰特也是合情合理。不料格林非但没有去看望,还直接指出媒体报道失实之处。球迷也打趣:“不知该说追梦太实诚呢,还是该说他没头脑呢?”

  (魑魅)

格林杜兰特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