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正式起诉前签约品牌!LOGO是他自己设计的

小卡正式起诉前签约品牌!LOGO是他自己设计的
2019年06月04日 08:55 新浪体育
这是小卡自己设计的logo 这是小卡自己设计的logo

  北京时间6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猛龙队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已经正式起诉耐克,并状告耐克侵权。

  考瓦伊在起诉书中指出,耐克无权使用他的Logo——“Klaw”。

  据悉,这个Logo是考瓦伊在2011年的时候亲手在纸上画出来的,其中的元素——K,L和数字2都来自于考瓦伊自己的创意。

  “考瓦伊的灵感来自于他的大手,他在这个手里融入了字母哥K和L,这是考瓦伊姓名的首字母,以及他穿过的球衣号码2。”考瓦伊的起诉书中写道。

  考瓦伊现在之所以起诉耐克,是因为他在2011年和耐克签约之后同意让耐克使用这个Logo。但是耐克在没有经过考瓦伊同意的情况下申请了这个Logo的版权。

  现在,考瓦伊在起诉书中强调耐克无权使用这个Logo,并表示他当初同意让耐克使用这个Logo,是因为这对双方都有利。

  考瓦伊现在还要求夺回这个Logo的控制权。

  2011年到2018年,考瓦伊是耐克旗下的签约球星,但是他在去年秋天离开了耐克,并签约新的体育品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考瓦伊耐克签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