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锦织圭决胜盘上演大逆转 3-2进八强战纳达尔

法网锦织圭决胜盘上演大逆转 3-2进八强战纳达尔
2019年06月03日 20:37 新浪体育
锦织圭 锦织圭

  北京时间6月3日 2019年法网男单1/8决赛一场补赛在今天完赛,7号种子锦织圭虽然在第四盘浪费了两个赛点,并在决胜盘一度1-4落后,但凭借最后连下4局,日本一哥最终以6-2/6-7(8)/6-2/6-7(8)/7-5险胜佩尔雷,第三次杀入法网八强,最近四个大满贯,他都至少打进八强。

  昨天这场比赛,锦织圭在首盘0-2落后情况下连下6局送出隐形蛋,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锦织圭在开局共浪费了4个破发点,反倒是自己的发球局遭到了破发,以2-5落后。好在他及时调整了状态,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中,锦织圭浪费了8-7时的一个盘点机会,虽然挽救了2个盘点,但还是以6-7(8)输掉了这一盘。

  第三盘,锦织圭在第四局就取得了破发,以3-1领先。接下来几局,他没有浪费机会,在第8局再度破发后以6-2再下一盘。此时,比赛因天色过晚推迟到第二日举行。

  今天比赛中,两盘在手的锦织圭一上来就1-3落后,不过他很快取得回破,将比赛拖入了抢七。抢七中,锦织圭在6-5和8-7时先后拿到赛点,不过都没能把握住机会,佩尔雷则在第二个盘点成功兑现,以7-6(8)拿下。

  决胜盘,锦织圭在第四局交出了自己的发球局,以1-4落后。第7和第8局双方互破发球局,日本一哥以3-5继续落后。此时,锦织圭展现出了大心脏本色,他破掉了佩尔雷的发球胜赛局,并连拿了4局,以7-5艰难取得了胜利。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