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伦杯-禁区2次送点李扬头球破门 国奥1-4爱尔兰

土伦杯-禁区2次送点李扬头球破门 国奥1-4爱尔兰
2019年06月03日 23:30 新浪体育
李扬头球破门 李扬头球破门

  北京时间6月3日21:30,2019年法国土伦杯C组第一轮的一场比赛在德塔西尼球场进行,由中国国奥对阵爱尔兰U21。上半场爱尔兰U21开场5分钟连入两球,中国国奥由李扬头球扳回一城,下半场李扬手球送点,伊达主罚点球破门;第82分钟郭靖禁区手球再送点,伊达命中点球梅开二度,最终中国国奥首战1-4不敌爱尔兰,遭遇开门黑。[免下载直接玩! 打造最强11人横扫欧罗巴]

  本届土伦杯总共有12支球队参加,先分为三个小组进行一轮单循环赛。中国国奥队与爱尔兰队、巴林队以及墨西哥队同分在第三小组。3日将首战爱尔兰队;6日出战巴林队,9日对阵墨西哥队。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加上成绩最好的一个第二名将进入四强,进行交叉半决赛。而其他没有出现的队伍,则将展开同名次决赛,以排定所有12支队伍的名次。中国队在最近四次参加的土伦杯赛事中,均未能小组出线,且难求一胜,已是连续16场不胜,本次土伦杯,中国国奥向胜利发起冲击。[神预测!小炮智能剧透全球赛事][贺炜徐阳等大咖力荐竞彩][下载APP]

  开场不到1分钟,爱尔兰队就打破场上僵局,康诺利左路拿球强突下底,倒三角回传到禁区中路,埃尔布泽迪的跟进无人防守下轻松推射打进!爱尔兰队取得梦幻开局,中国国奥0-1落后。第4分钟,吴伟上抢犯规,送给对方定位球机会。罗南主罚任意球直接轰门,被中国队挡出,罗南禁区外拿球第二落点再搓传到禁区中路,伊达头球摆渡到小禁区左侧,康诺利插上拿球,低射打远角得分!中国国奥队开场5分钟连丢两球,0-2落后爱尔兰队。

  顶住了爱尔兰队开场后的猛攻,中国国奥逐渐开始了攻势,第8钟,国奥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陈彬彬主罚的皮球中路没有队友能够接应,直接出了边线。第10分钟,雷文杰右路传中,林良铭中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7分钟,中国国奥卷土重来,林良铭内切遭遇夹击分给黄聪,后者传中被挡出底线,赢得角球机会,可惜角球没有形成威胁。1分钟后,温家宝传中,单欢欢的抢点打门,被马斯特森在门线上解围,中国国奥再次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禁区中路,李扬头球击中横梁下沿触地弹出,林良铭补射入网,慢镜头显示李扬的头球已经越过门线,中国国奥1-2扳回一球!

  第25分钟,由于天气炎热,主裁判暂时中断了比赛,给双方补水的时间。第30分钟,国奥在前场寻找机会,吴伟完成拦截将球给到陈彬彬,后者一路盘带,左路传中被破坏掉。第32分钟,林良铭大禁区线附近右脚抽射,被门将倒地扑住。第39分钟,国奥快速反击,三传两倒到了前场,单欢欢单刀后长驱直入后低射,不过角度较小,被凯莱赫倒地挡出。第45分钟,国奥中场长传,单欢欢插上越位在先。伤停补时1分钟后,上半时比赛结束,国奥暂1-2爱尔兰U21。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莫伦比前场右路背身拿球转身强突,被上抢的雷文杰踢倒在地,爱尔兰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罗南主罚,开出到门前,郭全博出击将球拿到。第51分钟,埃尔南的前场进攻,罗南禁区外一脚远射打偏了。第54分钟,爱尔兰前场进攻,董磊破坏出底线,爱尔兰赢得左侧的角球机会,罗南的角球开出到前点,莱希头球后蹭攻门,被郭全博单拳打出,康诺利外围拿球远射,打飞了。

  第55分钟,罗南反击分给右路,埃尔布泽迪内切横传打在李扬手臂上,裁判给了爱尔兰点球机会,伊达主罚命中,郭全博判断对方向,但伊达的打门速度太快,郭全博鞭长莫及!中国国奥1-3落后爱尔兰队。第60分钟,童蕾低平球传中,禁区内被马斯特森挡了一下险些自摆乌龙。第63分钟,奥康纳对于主裁判判罚不满,抗议被赏了一张黄牌。第65分钟,爱尔兰队定位球开出,康纳利得球后一脚兜射打偏了。第69分钟,中国队换人,郭靖换下温家宝。第73分钟,埃尔布泽迪右路拿球反击,姚道刚回防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79分钟,爱尔兰前场进攻,再次赢得右侧角球机会,奈特主罚开出到后点,莱希的抢点,被吹压人犯规在先。

  第82分钟,奈特禁区左侧停球转身一脚抽射,打在郭靖的手上,中国国奥再次送点,伊达主罚一蹴而就,完成梅开二度,中国国奥1-4落后。第85分钟,爱尔兰前场再攻,奈特内切横传,考文垂跑动中跟进打门,打飞了。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奈特大禁区左上角的抽射,被郭全博拿到。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第91分钟,单欢欢前场右路拿球,内切到中路禁区弧右侧的起脚远射打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国奥首战1-4不敌爱尔兰。

  进球信息:

  第一球:爱尔兰国奥:第1分钟,埃尔布泽迪破门;

  第二球:爱尔兰国奥:第5分钟,康诺利低射得分;

  第三球:中国国奥:第18分钟,李扬头球破门扳回一球。

  第四球:爱尔兰国奥:第56分钟,伊达主罚点球破门;

  第五球:爱尔兰国奥:第82分钟,伊达主罚点球梅开二度;

  双方阵容:

  中国国奥出场阵容:12-郭全博;2-童磊、5-李扬、8-温家宝(69’13-郭靖)、15-姚道刚;6-吴伟、11-陈彬彬、18-黄聪(80’17-蒋泽军)、19-雷文杰、7-林良铭;9-单欢欢

  替补未出场:1-陈威、3-黄闯、4-吴少聪、10-胡靖航、14-冯博轩、16-程辉、20-曹永竞、21-严鼎皓、22-库迪热提

  爱尔兰U21出场阵容:1-凯莱赫;2-O-康纳、3-莱希、4-马斯特森、5-奥谢、6-C-考文垂、7-埃尔布泽迪、8-莫罗比(85’14-列侬)、9-伊达(83’19-德里南)、10-罗南(63’22-奈特)、15-康纳利(77’18-西蒙)

  替补未出场:23-卡恩斯、12-卡罗尔、16-杰克-泰勒、17-马隆、11-巴雷特、20威尔逊、21-斯凯尔斯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