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离队!NBA30队都没有他想要的位置,唏嘘啊

确定离队!NBA30队都没有他想要的位置,唏嘘啊
2019年06月03日 17:31 NBA综合
卢比奥 卢比奥

  卢比奥身上有一份4年5500万的合同,2014年和森林狼签的,今年是合同的最后一年。

  这赛季卢比奥还是有非常不错的表现的,场均能够拿到12.7分3.6板6.1助,投篮命中率能够拿到40.4%,离开森林狼之后,卢比奥的投篮命中率确实有不错的提升,要知道他此前最差的一个投篮命中率只有3成5左右,3分命中率只有2成5左右,这对于一个后卫来说简直就是灾难性的。

  我们都明白,只要卢比奥能够提升他的投篮手感,那么以他的传球视野和组织能力,在NBA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今年季后赛卢比奥在防守哈登方面,也是让人印象深刻的。

  这估计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高光”镜头!

  最近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的时候卢比奥表示,爵士已经通知他,他不是爵士今年夏天的首选。

  也就是说,卢比奥今年夏天前途相当渺茫啊。

  本宫在考虑,那支球队会需要他呢。

  开拓者、火箭、猛龙、雷霆、湖人、76人、国王、森林狼、鹈鹕,感觉都不太需要再签一个控卫。

  篮网和尼克斯虽然有需要,但他们都在等欧文。

  热火和灰熊都在谋划着要交易目前的当家控卫,但你觉得他们会是为了卢比奥腾出位置的吗?

  至于骑士、公牛、活塞、奇才、老鹰、黄蜂、太阳、独行侠,好像也不在卢比奥的考虑范围,之前卢比奥说过,他想加盟一支有季后赛抱负的球队,并且能在球队中饰演重要角色。

  本宫想了一圈,真的没有想到哪支球队是特别适合卢比奥的,卿们觉得呢?

  作为一个从卢比奥16岁就看他打球到现在的女友粉,看到如今卢比奥的境遇,多少还是有点唏嘘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