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口味大变接盘贝克汉姆!新女友力压前任!

哈登口味大变接盘贝克汉姆!新女友力压前任!
2019年05月31日 18:08 NBA综合
哈登新女友 哈登新女友

  随着火箭在西部半决赛被勇士4-2淘汰出局后,哈登的休赛期也正式开始了,在经历了又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之后,哈登在休赛期并没有一开始就投入紧张的训练,今年他似乎是打算先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

  近日,就有美国媒体曝光出哈登的新绯闻女友,她名叫劳伦-伍德,是一名歌手兼演员。劳伦-伍德在社交媒体上可是响当当的网红明星,光粉丝数就高达110万。

  值得一提的是,劳伦-伍德曾经还是贝克汉姆的绯闻女友,不要误会!此贝克汉姆非英格兰的那位足坛名宿,而是NFL球星小奥德尔-贝克汉姆。

  就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哈登就和劳伦-伍德在拉斯维加斯形影不离,真是热恋甜如蜜,处处撒狗粮。

  哈登前女友:(左)科勒卡戴珊&艾波-罗丝(右)

  翻看着劳伦-伍德的照片,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她是一位非常漂亮的金发女郎,而且应该有拉美血统。而这与哈登此前两为前任相比,在外表上截然不同。

  劳伦-伍德在对比到她二位时可谓是清新脱俗,能艳能纯,而她的身材也是相当不错,属于凹凸有致型,这和哈登以往的口味都有着极大区别。

  熟悉哈登的球迷们都知道,哈登在篮球场上的实力肯定是毋庸置疑,但他曾经也有过一段时间不短的低迷期,而导致低迷的原因便要在他所交往过的几任女友说起。

  那么,现在问题也来了,你们认为新交了女友的哈登,还能否在下赛季持续爆发,或者又像以往踏入感情漩涡后就陷入低迷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