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湖人有人劝我交易詹姆斯,但不会发生

魔术师:湖人有人劝我交易詹姆斯,但不会发生
2019年05月21日 07:48 NBA综合

  湖人前总裁魔术师作客节目,将辞职的矛头指向现在的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称后者在背后搞小动作,散布他不好好工作的言论。

  魔术师还提到想炒掉卢克-沃顿是想找更好的教练,希望他的工作能由自己请来的教练的表现判断。魔术师说蒂姆-哈里斯阻止他炒掉沃顿,这让他很不高兴, 因为他觉得自己有这个权利。

  谈到朱利叶斯-兰德尔,魔术师说兰德尔想要2年 合同,而湖人只肯给一年。魔术师承认在布鲁克-洛佩斯的去留问题上犯了错。

  魔术师还确认了有人向他提出湖人不需要詹姆斯,但他表示“这不会发生。”

  魔术师为自己用榜眼签选择隆佐-鲍尔辩解道:“我知道你不认同,但我们可以辩论,因为我认为他是出色的全能控卫。”

  湖人将在3个小时后为新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召开发布会,魔术师说他认为泰伦-卢是更好的选择,但他会支持沃格尔。

  魔术师表示希望科比能更多插手湖人的事务:“我不知道他参与了多少,但他需要参与更多,因为他在篮球方面太聪明了。”

  [来源:onfir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