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嘴!谁是垃圾兄弟?打了一个月他终于爆发了

住嘴!谁是垃圾兄弟?打了一个月他终于爆发了
2019年05月17日 17:53 NBA综合

  猛龙客场以100-108输给了雄鹿,东决系列赛总比分0-1落后。虽然输了球,但洛瑞的表现足够亮眼,他全场出战40分钟,15投10中,三分9中7,得到个人本赛季季后赛新高的30分,另有8板2助1断!

  赛后洛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手在第四节杀死了我们,这样的输球很糟糕。为了赢球,无论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个人表现对我来说没有意义,我只想赢球。”

  小钢炮此役堪称猛龙真大腿,其中下半场他9投7中得到21分,其他队友们合计38投仅6中贡献20分。小卡前三节22投10中砍下29分8板2助,但末节3中0仅依靠罚球得到2分……

  第四节,洛瑞更是猛龙全队唯一一个命中运动战进球的球员!末节他7投5中砍下14分,而他的队友们合计15投0中……

  与魔术的首轮季后赛,洛瑞第一场7投0中得分挂蛋,5场比赛场均仅有11.4分4.8板8.6助,投篮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32%;次轮与76人的7场大战,他场均13.1分5.1板6助,投篮命中率39.8%,三分命中率28.6%。

  都说洛瑞一到季后赛就掉链子,如今等了一个月,那个小卡身边最得力的帮手终于爆发了!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洛瑞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