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庆幸詹姆斯离开东部!以前东决都不敢想

字母哥庆幸詹姆斯离开东部!以前东决都不敢想
2019年05月17日 06:37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字母哥 詹姆斯和字母哥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承认,勒布朗-詹姆斯去湖人队打球让东部的竞争格局变得更加开放。

  本赛季,雄鹿队成为全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并以东部第一的身份进入季后赛,而且打进了东部决赛。

  今天,字母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以前没有想到过雄鹿能打进东部决赛。这和詹姆斯离开东部显然有很大的关系。

  从2011年开始,詹姆斯的球队连续8年打进NBA总决赛。字母哥认为,詹姆斯去西部打球让东部的竞争格局变得更加开放。

  “我没有想到(东部的竞争格局)会变得开放。”字母哥说道,“现在,我回顾过去发生的一切,确实变得更加开放。勒布朗不在东部打球,所以你不需要通过击败他的球队才能进入东部决赛。”

  在字母哥的带领下,雄鹿队有望成为后詹姆斯时代的东部霸主。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