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分钟31+9!莱昂纳德真累了 原来他不是机器人

42分钟31+9!莱昂纳德真累了 原来他不是机器人
2019年05月16日 11:08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被包夹 莱昂纳德被包夹

  北京时间5月16日,东部决赛首战打响,猛龙客场100-108不敌雄鹿,猛龙当家超巨科怀-莱昂纳德全场出战42分钟,26投10中、10罚10中砍下31分9篮板3抢断。

  在东部半决赛,莱昂纳德发挥十分出色,并在抢七大战命中绝杀,一轮系列赛垫定历史级超巨的历史地位。作为现役最像迈克尔-乔丹的球员,莱昂纳德也被球迷戏称为“卡帧版”乔丹。

  今天,莱昂纳德的三分手感不是很好,但他开场之后中投还是一如既往的稳。

  比赛中的一个镜头可以看出,莱昂纳德的进攻威胁有多大。莱昂纳德空切到篮下,他只是简单抬抬球,就连续晃起两个雄鹿队员,随后篮下轻松打板命中。

   经历了与76人的魔鬼抢七之后,猛龙仅歇了一天便远赴密尔沃基出战客场。到了比赛后半段,能看出承担太多攻防压力的莱昂纳德体力明显有些下降,这让雄鹿找到了机会,并完成了翻盘。

  虽然一直被球迷们视为机器人,莱昂纳德的血肉之躯也终有累的时候本场比赛,莱昂纳德上半场便出战了21分,全场出战41分钟,这让他在最后时刻能明显看出疲惫感。

  在之后的比赛中,猛龙主帅纳斯要更好的分配莱昂纳德的体力,避免末节被翻盘的事情再次发生。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