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自信能干掉勇士! 点破勇士最致命弱点

利拉德自信能干掉勇士! 点破勇士最致命弱点
2019年05月14日 09:28 新浪体育
利拉德信心满满 利拉德信心满满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NBC体育报道,西部决赛即将开始,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对开拓者很有信心,而且他在接受采访时直接点出了勇士队的弱点。

  勇士队的2届FMVP凯文-杜兰特因为右小腿拉伤预计将缺席西部决赛的前2场比赛,甚至更多,这对开拓者来说显然是一个机会。

  “我真的非常自信。”利拉德在谈到西部决赛时说道,“我们在常规赛和他们打成平手。我们在客场击败过他们,也在主场击败过他们。所以,我认为这显示出我们知道自己有能力赢他们。我们必须在场上再次做到这点。”

  “我认为勇士队是一支外线导向的球队,他们会有许多掩护、空切和三分投篮。他们不会真正把球交到内线。所以,我认为和火箭队相比,他们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更好的对位。”

  今年季后赛,利拉德场均得到28.4分,外加4.8个篮板和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3.1%和37.5%。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