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辟谣:我没有赶走库里 这事也不是在G6赛前

保罗辟谣:我没有赶走库里 这事也不是在G6赛前
2019年05月12日 08:26 新浪体育
保罗 保罗

  北京时间5月12日,今天有报道称勇士与火箭的西部半决赛第6场之前,克里斯-保罗不让斯蒂芬-库里在丰田中心球馆练球。对此,保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辟谣了。

  根据勇士记者马库斯-汤普森的报道,西部半决赛第6场的前一晚,库里想去丰田中心球馆练习投篮。当保罗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他取消了库里的预订训练时间。

  关于这篇报道,The Athletic的火箭记者凯利-艾科今天采访了保罗并向他求证此事,而保罗给出了真实发生的情况。

  据保罗透露,这件事情并不是发生在第6场之前,而是第4场之前。那天保罗去火箭队的球馆练习投篮,当他到达球馆的时候,库里已经在主球场练习投篮。所以保罗就去了力量房。等到保罗练完力量并回到球场时,他看到库里依然在练习投篮。当时,库里和保罗开玩笑道:“哥们,穿一件衣服吧!”因为保罗练完力量的时候是上身赤裸。

  “这里很热。”保罗回答道。所以,当时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保罗让库里继续在球场上练习投篮。

  火箭队的训练师罗兰德在谈到此事时说道:“我来这里已经三年了,我们经常会在比赛前一晚去球馆练球。但是在这三年里,我从来没有见过一名球员比赛前一晚在主球场训练。当我们看到他(库里)的时候,我联系了我们球队的装备经理——托尼-尼拉,因为通常都是他们来协调投篮的时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辟谣保罗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