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暗示将顶薪续约汤神!最多5年2.22亿

勇士老板暗示将顶薪续约汤神!最多5年2.22亿
2019年05月12日 06:31 新浪体育
汤神 汤神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老板乔-拉格布明确表示他希望“水花兄弟”永远留在勇士队,在外界看来,这意味着勇士队在今年夏天会和克雷-汤普森顶薪续约。

  昨天勇士淘汰火箭的比赛中,库里和汤普森合力砍下60分,汤神上半场得到21分(库里上半场0分)。第四节最后时刻,克雷-汤普森投进了一个杀死比赛的三分,然后他用手指向拉格布所在的位子,而拉格布也伸手指向汤神。

  接受采访时,拉格布明确表示他希望“水花兄弟”永远留在勇士队。

  “很显然,我的计划是把他俩(水花兄弟)永远留在这里。”拉格布说道,“这是我们的目标。”

  虽然外界都在讨论凯文-杜兰特今夏的去向,但克雷-汤普森也是今年夏天的大牌自由球员,而且他将会索要一份顶薪合同。勇士队是唯一一支能为汤普森提供5年1.88亿美元顶薪合同的球队,或者是一份5年2.221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如果汤普森入选最佳阵容)。

  虽然NBA的规定不允许拉格布公开说他将会给汤普森一份全额顶薪合同,但是他这番话的意思已经非常清楚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汤神勇士水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