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考神有望西决回归赛场!NBA真的要大结局了

曝考神有望西决回归赛场!NBA真的要大结局了
2019年05月12日 06:12 新浪体育
考辛斯的恢复非常出色 考辛斯的恢复非常出色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勇士队的首发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有可能在西部决赛复出。

  考辛斯是在季后赛首轮与快船的第2场左腿受伤,当时,勇士队对考辛斯的季后赛前景很不乐观,科尔甚至表示考辛斯不太可能在今年季后赛复出。

  但是过去这段时间,考辛斯的恢复情况非常不错,以至于不久前科尔改口称考辛斯有机会在今年季后赛复出。

  昨天勇士淘汰火箭的赛后,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消息人士表示,如果考辛斯维持现在的恢复速度,他预计能够在西部决赛进入勇士队的激活名单。”

  此外,在西部半决赛第5场右小腿拉伤的凯文-杜兰特也可能在西部决赛复出。

  因此,昨天勇士淘汰火箭这场比赛不仅让勇士保留住三连冠的希望,而且他们有望在西部决赛迎来两位首发的复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