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分12板场均23+12+9!菜鸟打成了NBA首席内线

43分12板场均23+12+9!菜鸟打成了NBA首席内线
2019年04月28日 13:16 新浪体育
厉害了约老师! 厉害了约老师!

  北京时间4月28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7场,掘金在主场以90-86战胜马刺,晋级第二轮。掘金当家中锋尼克拉-约基奇出场43分钟,26投9中,得到21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外加3次盖帽。

  在掘金队重返季后赛之前,约基奇就已经是当今NBA最好的中锋之一。尽管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季后赛,但是约基奇的表现根本不像一个季后赛的菜鸟。

  这轮系列赛,约基奇场均得到23.1分、12.1个篮板和9.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8.2%,三分命中率38.1%。在关键的第六战,他还交出过单场43分12篮板9助攻的数据。

  今天这场关键的抢七,掘金在上半场占据主动,约基奇的低位进攻给马刺造成了很大的杀伤。

  上半场,约基奇14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外加9个篮板。

  下半场,约基奇开始专注于进攻组织,掘金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7分。

  但是从那之后,马刺逐渐缩小落后分差。

  关键的第四节,约基奇在场上明显体能消耗很大,这影响了他在篮下的进攻效率,但是约基奇依然积极地为队友掩护以及防守,最终确保掘金拿下这场关键的抢七。

  全场比赛,约基奇打了43分钟,这是他NBA生涯在常规时间内的最多出场时间,26投9中,得到21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外加3次盖帽。这是约基奇季后赛生涯的第二个三双。

  通过与马刺的这轮7场大战,约基奇表现得像是当今联盟第一内线。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约基奇掘金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