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三胜主场1胜2负! 斯台普斯的筐只认勇士

客场三胜主场1胜2负! 斯台普斯的筐只认勇士
2019年04月27日 13:30 新浪体育
客场的勇士更强? 客场的勇士更强?

  北京时间4月27日,金州勇士以129-110战胜洛杉矶快船。在这个系列赛中以大比分4-2闯进今年的西部半决赛,让人有些忍俊不禁的是勇士在这个系列赛中,主场战绩竟然是1胜2负,但是他们的客场竟然全部取胜。

  让我们回顾一下这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勇士大胜快船;第二场比赛原以为他们会在31分领先的情况下再次大胜对手,然而却在主场被对手翻盘;到了第三和第四场比赛,勇士不敢轻敌,即使领先30+的情况下,都没有放松警惕,最后在两个客场都拿下对手;上一场比赛,当很多人都没有意料到勇士会在主场被对手拿下的时候,他们竟然再次输给了对手。而在今天的比赛里,杜兰特大爆发,带领勇士拿下比赛。

  不过好在本场比赛,杜兰特豪砍50分,他的出色发挥也帮助球队获胜。而在上一场比赛表现炸裂的路威没有发挥出之前的神迹,本场比赛,路威21投仅3中,值得到8分,而哈雷尔7投4中,在内线也被牢牢限制住,他也只得到10分。更重要的是,在格林今天拿下三双数据,大发神威砍下16+14+10。

  即使汤普森的表现不佳,但是如果快船中哈雷尔和路威表现一般的话,那么快船就很难赢球。在快船赢球的这两场比赛中,哈雷尔和路威都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过今天他们的状态完全不及上一场,这就让快船在得分上有些不好过。更重要的是,路威只要一回到斯台普斯就会哑火。除了本场比赛的8分,在G3、G4的比赛中,路威也分别只得到16分和12分,最终勇士在那两场比赛里都取得了胜利。

  难道路威就是传说中的主场虫客场龙?显然,斯台普斯成了勇士的主场啊!

  (Emily)

勇士杜兰特路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