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45+50连破纪录! NBA第一人死神杜兰特

季后赛45+50连破纪录! NBA第一人死神杜兰特
2019年04月27日 12:49 新浪体育
杜兰特具备第一人的实力 杜兰特具备第一人的实力

  北京时间4月27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此役勇士首发凯文-杜兰特表现抢眼,全场出战42分钟,26投15中,其中三分球14投6中得到50分,创造个人季后赛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凭借着杜兰特的超强进攻火力,最终勇士以129比110战胜对手,总比分4比2晋级。

  杜兰特上一场在甲骨文球馆对阵快船的比赛中,一人独得45分打破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命中了5记三分球,而且全场只有1次失误。但即使个人发挥如此高效,也难以让勇士收下系列赛胜利。而在本轮系列赛中,杜兰特场均贡献32分,创造了他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纪录。而在今天杜兰特又一次刷新了季后赛的新高。

  勇士队连续两个总冠军,杜兰特都拿到了总决赛MVP,堪称球队致胜的关键球员。而在今年冲击三连冠的道路上,他们却在季后赛首轮遇到了难题。今天来到斯台普斯与快船进行第六战,开场杜兰特就火力全开,一人支撑着整个球队的进攻。首节10分24秒,杜兰特高位接球直接跳投得手,令防守球员无计可施。

  随后杜兰特不断利用个人单打,让快船防守暴露漏洞,并且在一次快攻中,他接到库里传球,快马加鞭杀入快船禁区,单臂劈扣令斯台普斯球迷们唏嘘不已。

  随着比赛的进行,杜兰特一人统治了整个进攻端。在低位背身单打时,杜兰特金鸡独立翻身跳投压哨命中,并造成防守球员犯规。而半场比赛结束前,杜兰特连续的转换顶着防守人的三分球命中,让他两节比赛就收割了38分,创造了个人季后赛半场得分新纪录。

  下半场快船队进攻有所回暖,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不过杜兰特在第三节7分钟,他弧顶干拔跳投,洞穿快船防线。势不可挡的杜兰特,用他无解般的中投和天赋碾压快船,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对手打得溃不成军。

  三节打卡的杜兰特便早早收获了46分,突破生涯季后赛新高。然而正当人们杜兰特就此就要休战准备下一轮比赛时,末节快船打出9比1攻击波,再次制造悬念后,杜兰特在最后7分钟,一次中距离跳投打成2+1,做出了强势回应。

  全场比赛杜兰特拿到了50分,成为NBA历史上第七位连续两战季后赛得分45+的超级球星。同时创造了个人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完全统治进攻端的杜兰特再次展现“死神”恐怖的一面。

  (珅葳)

勇士杜兰特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