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新鲜毒奶:卡哇伊使猛龙蜕变 76人没得打

巴克利新鲜毒奶:卡哇伊使猛龙蜕变 76人没得打
2019年04月27日 10:18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美媒报道,近日在预测多伦多猛龙和费城76人的系列赛走势时,查尔斯-巴克利表示,猛龙如今有了超巨卡瓦伊-莱昂纳德,和以前的猛龙截然不同,他看好猛龙赢下这轮系列赛。

  东区次轮将在明天开打,猛龙将在主场迎战76人。谈到这轮系列赛的走势,巴克利认为猛龙已不再是昔日那个“季后赛萌龙”。

  “猛龙如今拥有了一位超级巨星,”巴克利说,“而一旦你拥有了超巨,你这支球队的前景也会随之而变。如今这支猛龙身上已不再有此前那支猛龙的积习。”

  巴克利进一步阐释了新旧猛龙的区别。“此前那支猛龙,如果他们输掉了系列赛首战,就可能会遭到横扫,大家还记得吗?”巴克利说,“此前2个赛季他们都有主场优势,但只要在主场输掉首战,就难以避免被横扫的命运。”

  “但本季这支猛龙,即使输掉系列赛首战,他们也能在接下来取得4连胜,他们不再是此前那支猛龙了。”

  最后,巴克利给出结论:“卡瓦伊-莱昂纳德是一名完完全全的超巨,猛龙会赢下这轮系列赛。”

  巴克利所言不虚。2016-17和2017-18赛季,猛龙都是在东区次轮输掉首战的情况下,2次被骑士以4-0横扫。但本季首轮,猛龙却是在输掉首战后打出一波4连胜,以4-1逆转淘汰魔术。

  无独有偶,近日美媒邀请权威专家预测东区次轮的结果,多数记者也预计雄鹿和猛龙会师东区决赛,18名记者中竟有16人看好猛龙。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猛龙巴克利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