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帅人选确定!76人助教将赛季结束后上任

湖人新帅人选确定!76人助教将赛季结束后上任
2019年04月27日 09:39 新浪体育
蒙蒂-威廉姆斯 蒙蒂-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洛杉矶媒体报道,76人队助教蒙蒂-威廉姆斯预计将成为湖人队的新主帅。

  自从卢克-沃顿被解雇之后,湖人队就开始面试新主帅的候选。到目前为止,湖人队已经分别面试过蒙蒂-威廉姆斯、泰伦-卢、杰森-基德和朱万-霍华德。

  其中,威廉姆斯和卢都获得了两次面试的机会。

  本周,湖人队管理层几乎全部出动并前往东部去面试蒙蒂-威廉姆斯。据悉,巴斯家族的核心成员都在其中,包括珍妮-巴斯。

  据洛杉矶媒体透露,在这次会面中,湖人队已经给蒙蒂-威廉姆斯提供了主帅的位置。如果蒙蒂-威廉姆斯接受,那么他将成为湖人队历史上第27任主帅。

  今天,同一个消息源在推特上透露,等到76人队的季后赛结束之后,蒙蒂-威廉姆斯就将加入湖人队担任主帅。该消息称这件事情已经敲定了。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只有这一个洛杉矶的消息源透露了这个消息。但是之前据沃神的消息,蒙蒂-威廉姆斯是湖人队新主帅的头号人选。所以如果蒙蒂-威廉姆斯最终真的成为湖人队的新主帅,外界应该也不会感到惊讶。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