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自曝想要生5个女儿 想要儿子的瓦嫂崩溃了

科比自曝想要生5个女儿 想要儿子的瓦嫂崩溃了
2019年04月27日 09:16 新浪体育
科比一家 科比一家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参加“艾伦秀”的时候开玩笑称他最好能拥有5个女儿,这样就可以组成一支篮球队了。

  科比和妻子瓦妮莎即将迎来他们的第四个孩子,和前三个孩子一样,第四个孩子也是女儿。

  今天,科比参加了著名的“艾伦秀”节目,当被艾伦问到得知第四个孩子依然是女儿的时候是否感到激动,科比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我超级激动。”科比说道,“我爱我的公主们。瓦妮莎有点给我施加压力,并希望能生一个儿子。她说:‘你可以的,你可以的!’然后,‘不,你做不到。’”

  科比还透露,他想要第五个女儿。

  “我希望能组成一套首发阵容。你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篮球队。”科比笑着说道。

  “我会说这样挺好,但瓦妮莎现在一定会觉得我疯了,她会说:‘不,我们不会再生了。够了。’”

  有趣的是,瓦妮莎在IG上晒出了科比参加“艾伦秀”的照片,并写道:“宝贝,这很可爱。”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瓦妮莎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