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主动为G5失利负责:怪我们 不是教练的锅

杜兰特主动为G5失利负责:怪我们 不是教练的锅
2019年04月27日 07:25 新浪体育
杜兰特 杜兰特

  北京时间4月27日,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今日在训练场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与快船G5的失利以及球队对于G6的准备。

  勇士在G5以121-129不敌快船,谈及这场失利的原因,杜兰特表示:“说真的,快船在上场比赛打出了完美风暴。而我们在开局阶段表现出的活力则有些糟,和G3和G4相比我们在G5打得有些放松。”

  “他们(快船)在G5的开局投篮很不错,像快船这样的球队,你一旦让他们找到手感,让他们进入状态,他们就会找到自信。今天的比赛,我们需要在开局阶段打出更好的表现。”杜兰特接着说道。

  “我认为球员应该为上场做好准备,我们没能打出活力不是教练的锅,是我们自己没打好。”杜兰特最后表达了对于科尔的支持。

  季后赛至今,杜兰特为勇士出战5场,场均出场35分钟,得到32分5.2篮板5.4助攻1.6抢断1.2盖帽。

  勇士现总比分3-2领先快船,双方季后赛首轮G6的比赛将于今天上午10点开打。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杜兰特快船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