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没打完提前预告勇火! 灯泡加起来不如KD?

球没打完提前预告勇火! 灯泡加起来不如KD?
2019年04月27日 13:27 新浪体育
哈登保罗挡得住杜兰特吗 哈登保罗挡得住杜兰特吗

  北京时间4月27日,随着金州勇士在主场战胜洛杉矶快船,他们也拿下了场比赛的胜利。虽然在比赛中,库里曾因为脚踝受伤离场,不过,随后他又回到场上,而杜兰特一人砍下50分力挽狂澜,在电视屏幕前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也提前打出了勇士在西部半决赛对阵火箭的预告。

  在电视屏幕上,官方打出了詹姆斯-哈登和克利斯-保罗的两人的这赛季季后赛场均数据,哈登一人可以砍下27.8分,命中率达到37%,保罗则场均17.4分,命中率高达45%。篮板球方面,哈登场均6.8个,保罗5.4。哈登场均可以送出8助攻,保罗则是5.2助攻。

  不过,本场比赛,杜兰特一人砍下50+6+5的数据,官方也成功避免了“毒奶”。从哈登和保罗两人的得分来看,如果杜兰特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哈哈登+保罗能够抵挡的住杜兰特的火力吗?

  (Emily)

勇士杜兰特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