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冠军拒绝特朗普白宫邀约 可能不爱吃汉堡

NCAA冠军拒绝特朗普白宫邀约 可能不爱吃汉堡
2019年04月27日 10:37 新浪体育
弗吉尼亚大学 弗吉尼亚大学

  北京时间4月27日,NCAA男篮锦标赛冠军弗吉尼亚大学以人员不齐为由婉拒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的接见邀请。

  据弗吉尼亚球队主帅托尼-本内特所言,这支冠军队伍中有成员正忙于进军职业联盟的筹备工作,另有部分球员因迎来毕业而难以抽身。

  在这样的情况下,本内特表示,“我们将带着尊重拒绝这次邀约”。

  白宫对于NCAA各大联盟的年度冠军进行接见邀请已成惯例,不仅是男篮,更包括橄榄球和女篮项目。

  但去年的NCAA男篮冠军维拉诺瓦大学就已提前宣布,若受到白宫邀约,也无法到场。

  前一年的冠军北卡罗莱纳大学同样未能前往白宫,理由是他们无法找到一个合适的日子。

  而今年的NCAA橄榄球年度冠军克莱姆森老虎队在一月份成功造访白宫。因白宫厨师放假,特朗普自掏腰包从汉堡王和麦当劳这样的快餐店订购了海量的高热量食品,据特朗普所言其中包含“约1000个汉堡”。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