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半决赛上演喀麦隆德比!小卡神赛前放狠话

东部半决赛上演喀麦隆德比!小卡神赛前放狠话
2019年04月27日 10:32 新浪体育
西亚卡姆和大帝 西亚卡姆和大帝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美媒报道,东区次轮多伦多猛龙遭遇费城76人,帕斯卡尔-西亚卡姆也迎来了和乔尔-恩比德的“喀麦隆德比”。对此,西亚卡姆打趣称,他俩来自喀麦隆的不同城市,他会为自己的家乡带来胜利。

  在当今NBA,来自喀麦隆的球员仅有3人,其中2人就将在东区次轮见面(第3人是卢克-巴莫特),真可谓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据记者Josh Lewenberg发推报道:西亚卡姆表示他期待见到喀麦隆同胞恩比德,但同时也拿二人在喀麦隆不同的出生地开起了玩笑。

  “我来自Douala,他来自Yaounde,”西亚卡姆说,“(球迷们的反应)貌似是,‘不论怎样,这都是属于喀麦隆的胜利,’但我却想说,‘不,最终这会是属于Douala的胜利。’”

  东区次轮的“喀麦隆德比”,究竟谁会胜出呢?拭目以待。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