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变阵快船更开心? Logo:对我们是好消息!

勇士变阵快船更开心? Logo:对我们是好消息!
2019年04月27日 10:29 新浪体育
科尔变阵正中韦斯特下怀? 科尔变阵正中韦斯特下怀?

  北京时间4月27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6场,勇士客场挑战快船。本场比赛,勇士改变了首发阵容,但是开局的表现并不理想。

  本场比赛,勇士进行了变阵,科尔让肖恩-利文斯顿进入首发,撤下博格特,很显然,科尔希望用小个阵容去对抗勇士的小个阵容。

  关于勇士的变阵,勇士记者蒙特-伯勒在推特上透露了一个细节:“当我告诉杰里-韦斯特勇士队第6场首发阵容的变化时,韦斯特笑着说道:‘我认为这对我们有利。’”

  果不其然,从第一节开局阶段来看,勇士变阵的效果并不好。

  快船在第一节还剩7分53秒时13-8领先勇士。由于勇士改打小个阵容,快船坚决攻击内线,他们在前4分钟只出手1次三分球。反观勇士,他们在第一节开局阶段14投仅4中,三分球3投全丢。

  如此看来,“老爷子”杰里-韦斯特的眼光的确厉害,他对勇士队也是非常熟悉和了解。

  (罗森)

勇士快船韦斯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