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奥:为米切尔感到骄傲 还未决定是否留爵士

卢比奥:为米切尔感到骄傲 还未决定是否留爵士
2019年04月27日 10:22 新浪体育
卢比奥和米切尔 卢比奥和米切尔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Deseret News》报道,在犹他爵士出局后,里奇-卢比奥表示他为多诺万-米切尔而骄傲,他本季也已倾尽全力,但他尚未决定下赛季的去向,还没决定是否留在爵士。

  在以总比分1-4出局后,爵士迎来了休赛期,3名自由球员卢比奥、萨博-塞弗洛沙和艾派-尤度都将面临去留。

  卢比奥先是表示为队友米切尔而骄傲:“我本来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努力的人,但他比我更努力……和他成为队友很幸运。”随后,卢比奥称自己在本季“已经倾尽全力”,但未能拿下首轮和火箭的系列赛令他有些失望。

  此外,卢比奥表示尚未决定下赛季是继续效力爵士,还是另作他图。

  “有很多朋友都问过我,但我还没想好接下来该去哪儿,”卢比奥说,“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是否有其他球队)需要补强一号位。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我才会开始考虑这事,看看要去哪里。只有一件事是我能确保的,那就是我会从教练和球队角度,来选择最适合我的去处。我想要打得开心,因此我会寻找最能让我做自己,最令自己开心的最佳去处。”

  本季是现年28岁的卢比奥效力爵士的第2季。常规赛他出战68场,先发67场,场均出战27.9分钟,得到12.7分3.6个篮板6.1次助攻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0.4%,三分命中率31.1%。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