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新贵想挖太阳神医组!曾创造5次医疗奇迹

西南新贵想挖太阳神医组!曾创造5次医疗奇迹
2019年04月27日 09:57 新浪体育
太阳神医组 太阳神医组

  北京时间4月27日,近年来鹈鹕不断地遭遇伤病的情况,他们这个赛季再一次因为伤病断送了开局建立的优势。

  自从新的篮球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加盟球队之后,他一直在对球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根据知名记者Marc Stein的报道,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鹈鹕已经得到了太阳队球队球员训练师阿隆-尼尔森的会面许可。

  阿隆-尼尔森的职位是球员训练师,他在太阳的主要职务是和托马斯-卡特一同建立医疗组。

  下面例举一些太阳医疗组做到的“医疗奇迹”:

  1.2004年太阳医疗组挽救了安东尼奥-麦克戴斯的职业生涯,前者左膝盖做了三次手术,一度想要退役。

  2.2004年太阳得到纳什以后,医疗组帮助30岁的纳什焕发了第二春,让纳什两获MVP的奖杯。

  3.2005年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出现膝盖骨折的现象,但是在医疗组的帮助下迅速恢复,并且复出后状态极佳。

  4.2007年格兰特-希尔加盟太阳时已经35岁,但是在太阳医疗组的帮助下,希尔焕发新生。

  5.2008年他们让暮年的奥尼尔焕发青春活力,让大鲨鱼在2008-09赛季打出全明星级别的数据。

  (3jmccollu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太阳队纳什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