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库兹玛被网红女友甩 分手理由太伤人了吧

惨!库兹玛被网红女友甩 分手理由太伤人了吧
2019年04月27日 08: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新星凯尔-库兹玛和他的网红女友卡亚-艾丽萨-亨莉已经正式分手了,原因是亨莉觉得库兹玛根本hold不住她。

  凯尔-库兹玛和卡亚-艾丽萨-亨莉的绯闻是从今年全明星周末之后传出的。当时,结束了全明星周末的库兹玛和亨莉一起去迈阿密度假,而亨莉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她和库兹玛在游艇上的照片。

  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库兹玛和亨莉已经正式分手了,而且亨莉已经在IG上删除了她之前去现场看湖人队比赛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亨莉近日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并写道:“上帝,不要给我任何我无法应付的事情。”

  结果有网友留言道:“hold不住凯尔-库兹玛?”而亨莉回复道:“正好相反!”

  很显然,卡亚-艾丽萨-亨莉已经确认她和库兹玛分手的消息,而且说出了分手的原因。

  这位卡亚-艾丽萨-亨莉是网红模特,她在IG上的粉丝数量接近600万人。但是亨莉并不只是网红模特,她还拥有自创的女性健身课程计划以及比基尼的产品线。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