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MVP!火箭主帅:哈登还该拿进步最快球员

不只是MVP!火箭主帅:哈登还该拿进步最快球员
2019年04月27日 06:31 新浪体育
德帅和哈登 德帅和哈登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MVP之外,詹姆斯-哈登还应该成为本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

  哈登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大热门,但是除了这个奖项之外,德安东尼认为哈登还应该成为MIP。

  “我和别人开玩笑说,我不知道(哈登)是否能够赢得今年的MVP,我认为他应该获得。”他说道,“但是他绝对应该成为进步最快球员。因为他的比赛得到了全面的进步,他的场均得分增加了5分,他增加了后撤步三分,增加了抛投,而且他现在的防守真的非常出色。”

  职业生涯至今,哈登已经拿过最佳第六人和常规赛MVP。虽然从现实来说,哈登成为MIP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德安东尼的这番观点听起来并不是没有道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