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中1梦游?火箭最大的坑输了20分 两口锅他得背

6中1梦游?火箭最大的坑输了20分 两口锅他得背
2019年04月23日 13:50 新浪体育
卡培拉 卡培拉

  北京时间4月23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4场,火箭在客场以91-107负于爵士。火箭首发中锋克林特-卡培拉出场28分钟,6投仅1中,得到4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

  今天这场比赛一开始,爵士就在防守端为比赛定下了一个基调,鲁迪-戈伯特在内线带领爵士打出铁血防守。

  与此同时,卡培拉今天在场上显得毫无状态,特别是进攻端,他根本吃不到饼,爵士在防守时非常有针对性,他们切断了哈登和保罗为卡培拉的传球线路。

  上半场,卡培拉4投1中,只得到3分和4个篮板。

  下半场开始后,卡培拉的状态没有任何起色,他在进攻端不但打不了戈伯特,而且连费沃斯也扛不动。第四节,卡培拉有一次正面冲击篮框,结果被费沃斯空中拦截。

  全场比赛,卡培拉6投仅1中,得到4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此外,他今天的正负值是全场最差的-20。

  由于卡培拉的低迷表现,火箭队的内线被爵士完全压制住。本场比赛,爵士比火箭多抢了17个篮板(52-35),其中进攻篮板爵士比火箭多了7个。

  此外,爵士今天的禁区得分高达52分,而火箭的禁区得分只有22分,相差了整整30分。

  从这几项数据来说,作为火箭内线支柱的卡培拉难辞其咎。

  (罗森)

火箭卡培拉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