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直言勇士太失常:要是打火箭已经0比2了

老兵直言勇士太失常:要是打火箭已经0比2了
2019年04月17日 10:01 新浪体育
勇士该紧起来了 勇士该紧起来了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美媒报道,前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表示,如果现在对阵的是休斯顿火箭,金州勇士早已以0-2落后。如果连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帕特里克-贝弗利都能给勇士制造麻烦的话,对上“灯泡组合”又会咋样?

  昨天,勇士成为NBA季后赛史上首支单场领先31分却遭翻盘的球队。勇士和快船,最豪华阵容对决最平民阵容的这一轮系列赛,目前竟战成1-1平局。更令勇士揪心的,是他们还在昨天折损了德马库斯-考辛斯,后者可能就此和今年季后赛说再见。

  昨天赛后,这场比赛也成为NBA的热门谈资,老将杰弗森在做客知名记者扎克-洛维的播客节目时,也没有避开这一热门话题。

  “如今勇士根本就没打出他们需要打出的那种表现,”杰弗森直言,“倘若他们现在对阵的是火箭,那勇士早就已经以0-2落后了。”

  杰弗森接着说:“如果勇士认为是路威痛扁了他们,并认为连贝弗利都能给他们制造麻烦的话,那么如果下一轮遇到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又会发生什么……去年西决勇士曾以2-3落后火箭,若非保罗伤停,我相信即使是勇士死忠也都会认为那轮系列赛将难如登天。”

  接下来这轮系列赛将移师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进行,后天G3就将开打,勇士做好绝地反击的准备了吗?(魑魅)

勇士火箭杰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