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大热批评了勇士:太松散+懒惰=付出代价

MVP大热批评了勇士:太松散+懒惰=付出代价
2019年04月17日 06:11 新浪体育
勇士领先后打得太随意了 勇士领先后打得太随意了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昨天在领先31分的情况下被快船队逆转。对此,雄鹿队球星字母哥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认为勇士队在场上表现得太懒惰和松散。

  当被问到勇士队昨天被逆转是否会给雄鹿队提一个醒时,字母哥给出了以下这番回答:

  “我尽量不看太多的电视,我只是在睡觉前看了一些视频,我知道这是NBA季后赛历史上最大的逆转。”字母哥说道,“我看了一些比赛的录像,他们(勇士)最多时领先31分,我认为他们应该保持专注。你不能表现得太松散。我不想太多评论勇士队昨天的表现,但是他们在进攻端很松散,防守端也不积极回防。我认为他们表现得有点懒惰,当你表现出懒惰的时候,篮球上帝正看着呢,你会为此付出代价。这就是他们昨晚所做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代价逆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