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20+10助76人过关 先发全未上双公牛没脾气

大帝20+10助76人过关 先发全未上双公牛没脾气
2019年04月07日 10:33 新浪体育
大帝20+10助队终结连败 大帝20+10助队终结连败

  北京时间4月7日,76人客场以116-96击败了公牛。

  76人(50-30)结束三连败。JJ-雷迪克得了23分5个篮板,“大帝”乔尔-恩比德20分10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本-西蒙斯14分。[技术统计]

  公牛(22-58)无力阻挡。先发五虎都未能上双,罗宾-洛佩斯得8分。替补出场的贾卡尔-桑普森成为奇兵,拿下了29分8个篮板,拉瓦乌-卡巴罗特14分。[预测全中!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76人仍要为东部第三而战。此前连败,让他们失去锁定第三的良机,而拿下今天的比索后,他们取得了50胜,只要再胜一场,就能确保第三。

  整个赛季来,76人都很稳定,但常规赛将结束时,他们第一次尝到三连败。过去8场比赛,76人输了5场之多。身后的凯尔特人和步行者奋起直追。

  恩比德连续缺阵是重要因素,但上一场他复出,76人仍败给了雄鹿。面对伤兵满营的公牛,76人没有再输的理由。

  开场后,公牛气势逼人。哈里森和阿特金斯相继命中三分,打出6-0。76人在比赛进行了近2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不过他们毕竟是实力更高的一方,众将逐渐进入状态。首节过半后,他们连得6分,以18-14超出。虽然进入状态慢,首节过后,76人以24-20略占优势。

  拉文、杜恩和马尔卡宁等人都因伤缺阵,除洛佩斯和塞尔登外,公牛的其面孔都令人觉得陌生。替补出场的桑普森在NBA辗转多年,也曾在76人效力过,都无所建树。在公牛用人之际,他终于有所表现,此前两场比赛平均得了20分。今天他同样手感火热,内外开花,公牛第二节过半时以41-40再度超出。不过本节后半段,他们命中率急剧下降,76人趁机拉开差距,以57-49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76人命中率高达58%,三分球14投5中。恩比德14分,雷迪克11分,西蒙斯和哈里斯各得8分。

  公牛命中率只有43%,三分球14投5中。替补出场的桑普森得了17分。

  雷迪克两度命中三分,76人在第三节开始后加强攻击。双方差距越拉越大,本节还有2分08秒时,马扬诺维奇连投带罚拿下3分,76人以83-62领先21分之多。76人本节得了29分,公牛只得19分。三节过后,76人以86-68领先。

  虽然大比分领先,76人首节在第四节仍打了近一半的时间。本节将过半时,他们才撤下恩比德和雷迪克等人,但仍了哈里斯在场上带队。

  双方差距又达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76人公牛恩比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