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铁杆湖蜜又穿汤神球衣! 老詹就这么招来的

最铁杆湖蜜又穿汤神球衣! 老詹就这么招来的
2019年04月05日 13:20 新浪体育
汤普森会去湖人吗 汤普森会去湖人吗

  北京时间4月5日,湖人在主场以90-108负于勇士。本场比赛,场边一位身穿湖人队11号克雷-汤普森球衣的湖蜜引起了关注。

  今天比赛中,著名NBA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一位湖人球迷穿着一件湖人队11号克雷-汤普森球衣。

  “一位湖人队场边座位季票持有者正在试图引起克雷-汤普森的注意。”戴夫-迈克梅纳明在推特上写道,“过去,他对勒布朗和保罗-乔治也有过类似的举动。”

  这不禁让人怀疑这名湖人队球迷是否是湖人队请来的托?NBA严禁球队违规招募其他球队的自由球员,但是对球迷并没有这项规定。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湖蜜也是大有来头的,原来他是英国演员克里斯托弗-凯斯比-哈灵顿,他曾饰演《权力的游戏》中的琼恩-雪诺一角。

  克雷-汤普森是今夏的大牌自由球员,他也是湖人队追逐的目标之一。在许多人看来,克雷可能是最适合湖人队和詹姆斯的自由球员。

  这位湖蜜之前用过同样的招数试图引起詹姆斯和乔治的注意,詹姆斯来湖人了,而乔治没有来。

  今天,这位湖蜜故技重施,不知道这招对汤神是否管用?

  (罗森)

勇士汤普森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