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库里一生之敌斯台普斯 又忘带隐形了?

20.8%!库里一生之敌斯台普斯 又忘带隐形了?
2019年04月05日 12:58 新浪体育
库里迈不过去的坎 库里迈不过去的坎

  北京时间4月5日,勇士在客场大胜湖人。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29分钟,14投3中,三分球9投1中,只得到7分,外加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过去4场库里在斯台普斯打湖人的比赛,他的三分手感都不太好。

  2016年11月5日:13分,三分球10投0中;2016年11月26日:24分,三分球10投4中;2017年11月30日:28分,三分球9投3中;2019年1月22日:11分,三分球10投2中。

  也就是说,库里过去4次客场打湖人,他的三分球累计39投仅9中,命中率仅为23%。

  本场比赛开始后,库里延续了这种低迷的投篮手感。第一节,他3投0中,三分球2投0中,没有得分,但是他送出5次助攻。

  特别是在第一节后半段,库里在本方禁区左手持球,他突然灵光一现,用左手将球从背后往前场传过去,而杜兰特接球之后完成扣篮。库里这个信手拈来的妙传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两队的实力差距。当时,勇士以31-8领先湖人。

  虽然勇士的领先优势逐渐扩大,但库里在进攻端始终找不到感觉。或者说,他延续了在斯台普斯打湖人就手感低迷。

  今天,库里14投3中,三分球9投1中,只得到7分,外加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这样一来,库里过去5次在斯台普斯打湖人,他的三分球是48投10中,命中率只有20.8%!

  事实上,库里本赛季和湖人的比赛,手感都很差。除了今天这场之外,另外3场与湖人的比赛,他场均只得到13.3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29%和22.2%。

  昨天有报道称,库里最近三分手感火热,是因为他开始佩戴隐形眼镜了。然而今天来到斯台普斯球馆,库里可能又忘了戴隐形眼镜了。

  (罗森)

勇士湖人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