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懂NBA6年来的最大变化 威少太变态了

一张图看懂NBA6年来的最大变化 威少太变态了
2019年04月05日 07:35 新浪体育
NBA三双榜对比 NBA三双榜对比

- 北京时间4月5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本赛季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已经拿到了31次三双,成为本赛季联盟的三双王。而这个赛季NBA球员三双次数前五排行榜,与六年前相对比,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注:图中2019-14为做图时的错误,实为2013-14)。

  除了威少31次三双独占鳌头外,第二位的约基奇本赛季一共斩获12次三双,本-西蒙斯拿到过10次三双。勒布朗-詹姆斯在加盟湖人第一个赛季,取得了8次三双。刚刚踏入NBA第一年的卢卡-东契奇贡献了7次三双。

  本赛季三双排在前五位的球员,总计三双次数达到了68次,相比于六年前,2013-14赛季的三双球员排行榜,有了很大的变化。

  2013-14赛季拿到三双次数最多的球员,是当时还在印第安纳步行者效力的史蒂芬森,他贡献了5次三双。而库里和诺阿两人都为4次,凯文-勒夫和凯文-杜兰特各拿到3次三双。这五名球员共计三双次数为19次,还不及威斯布鲁克一人单赛季拿到的三双次数。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