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张伯伦仰望的传奇! 一件T恤诠释什么是伟大

让张伯伦仰望的传奇! 一件T恤诠释什么是伟大
2019年03月26日 10:50 新浪体育
德克的T恤买起来吧 德克的T恤买起来吧

  北京时间3月26日,为了纪念德克-诺维茨基生涯总得分超越威尔特-张伯伦,升至NBA历史第6位,达拉斯独行侠官方特地推出了德克里程碑时刻的纪念T恤,以此来纪念这一历史时刻。

  今天独行侠官方发推,晒出了德克里程碑时刻的纪念T恤的真图。从图中可见,在藏青色的T恤胸前,是德克施展招牌式的“金鸡独立”投篮,投出超越张伯伦一球的瞬间动作;而在德克下方仔细看,正是身穿湖人13号球衣的张大帅,他抬头看着上方,其寓意不言自明。

  在德克的右下方有“NBA历史总得分榜第6位,31420分,2019年3月18日”的字样,而德克正是在当地时间3月18日对鹈鹕的比赛中,完成生涯总得分对张伯伦的超越的。截至昨天,德克生涯总得分已达到31451分,而他还没明确是否会在本季结束后退役。

  这是一件值得所有诺天王球迷、独行侠球迷,乃至NBA球迷和热爱篮球的人士都购入手的纪念T恤。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