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扣篮后卫拉文仅第二! 全是库里的偶像

最会扣篮后卫拉文仅第二! 全是库里的偶像
2019年03月26日 10:43 新浪体育
西蒙斯太能扣了 西蒙斯太能扣了

  北京时间3月26日,《Clutch Points》发推列举了本季后卫扣篮排行榜TOP5的名单,费城76人控卫本-西蒙斯高居首位,成为2018-19赛季NBA最会扣篮的后卫。

  本季谁是后卫中的“扣篮冠军”?《Clutch Points》今天就发推,列举了本季扣篮次数最多的5名后卫。

  结果,76人控卫西蒙斯以129次高居首位,2届扣篮大赛冠军、公牛后卫扎克-拉文以69次位列第二,排名第3的则是国王后卫达隆-福克斯(40次)。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9次)和此前被独行侠送至尼克斯的丹尼斯-史密斯(28次)位列第4、5名。

  西蒙斯以2.08米的身高出任控卫,身高上就有先天的优势。本季迄今,西蒙斯在篮下3英尺范围内的出手占比达到56.8%,远远超过本次评选中的其他4名后卫(史密斯42.9%、拉文39.6%、威少36%、福克斯27.6%)。

  称西蒙斯是“前锋的躯体、控卫的灵魂”应不为过。(魑魅)

拉文西蒙斯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